费德勒重申纳达尔是法网热门 他会用行动告诉我们

2015年05月18日08:5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与小德在罗马颁奖仪式上费德勒与小德在罗马颁奖仪式上

  周日在意大利国民劳动银行国际赛决赛击败费德勒后,德约科维奇[微博]延续了在这项最负盛名赛事中的统治地位。

  塞尔维亚人自去年十一月以来已经在大满贯、大师赛和年终总决赛中获得了37战全胜的完美记录,但是费德勒认为九届赛会冠军纳达尔仍然是法网的最大热门。在以4-6、3-6不敌世界第一再次屈居亚军后,费德勒承认德约科维奇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但是仍然不能忽视红土之王纳达尔在法网的实力。

  “你不能忽略过去十年的成绩,”费德勒说,“我们知道拉法在身体和心理上有多强大,我觉得他仍然是最大热门。诺瓦克今年的成绩可能让大家觉得他机会很大,这和2011年他全年都保持不败的情况相似。”

  “也许拉法本赛季的成绩不如之前,但毫无疑问在我看来他仍然是热门。但我们这只是纸上谈兵,他最终会用行动告诉我们答案。”

  尽管再次负给了劲敌,但费德勒认为另外一位球员也应该被视为是法网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那就是他自己。

  “我不想因这个结果而太沮丧,因为我在这个赛事的表现不错....。.我希望除了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之外,能够更多人参与到对冠军的竞争中来,”获得2009年法网冠军的瑞士人补充道,“我很想看到其他球员也能进入争冠的行列,特别是我自己。”

  今年的法网将在周日正式拉开战幕。

 

文章关键词: 费德勒小德纳达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哈登38分关键失误火箭0-2勇士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