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大赛佩雷拉摘生涯首冠 打破巴西尘封27年记录

2015年04月20日08:3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佩雷拉(左一)和舍夫多娃(右一)在颁奖仪式上佩雷拉(左一)和舍夫多娃(右一)在颁奖仪式上

  北京时间4月20日,总奖金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波哥大站结束了决赛的争夺,巴西一姐佩雷拉以7-6(2)/6-1爆冷击败了5号种子舍夫多娃,夺得职业生涯首冠,也成为27年来首位夺得WTA单打冠军的巴西人。

  以非种子球员身份出战的佩雷拉在晋级的道路上已经先后淘汰了4号种子斯齐亚沃尼与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此番决赛迎战5号种子舍维多娃,佩雷拉在首盘2-4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7-6(2),6-1锁定了胜利。

  上一次有巴西球员拿到WTA单打锦标还要追溯到1988年4月份的巴塞罗那站,当时迪阿斯在西班牙成功捧杯 - 几个月之后,1988年7月20日,佩雷拉出生。

  “这是我迄今为止最美好的一周,”佩雷拉在赛后高兴地说道。

  “当我在训练的时候,我一直都梦想着成为WTA的冠军,现在我终于实现了。之前参加麦德林的挑战赛非常关键,因为波哥大同样海拔很高,上周的经历帮助了我更好适应这里的环境,我觉得自己在这一周的表现都很棒。”

  “这一周我的比赛都很稳健,我很高兴能够在波哥大拿下单打首冠。”

  关于自己的前辈迪阿斯呢?“我从来没有见过她,但是我知道她的名字,”她说,“因为两年之前我在这里闯进了半决赛,当时我就听到了她的名字。”

  在双打决赛中,佩雷拉的同胞贡萨尔维斯/马伊娅以6-3,3-6,10-6力克法尔科尼/罗杰斯成功捧杯,这也是两人首座WTA冠军头衔。

  Claro Colsanitas公开赛是在本赛季在拉丁美洲进行的第4站比赛,前三站比赛分别是里约热内卢站(埃拉尼夺冠)、阿卡普尔科站与蒙特雷站(巴辛斯基背靠背夺冠),第五站赛事将会在七月份的弗洛里安诺波利斯进行。

文章关键词: 佩雷拉舍夫多娃网球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3巨头69分骑士胜凯尔特人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男老师和女生课堂互殴吓哭同学(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