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赛埃拉尼六连胜拉尔森 将与6号种子争冠

2015年02月22日10:48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埃拉尼在比赛中埃拉尼在比赛中

  巴西,里约热内卢 -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5赛季里约公开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埃拉尼凭借一波连下6局的攻势以7-5,6-3的比分收获了对拉尔森的六连胜,职业生涯第17次闯进WTA单打决赛,她将在决赛中迎战6号种子施米德洛娃,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6-3,4-6,6-2力克2号种子贝古。

  埃拉尼跟拉尔森此前有过五次交手,埃拉尼五战全胜,此次再战结果也不例外。第一盘比赛两位球员打得不分上下,最终经过五十分钟的鏖战埃拉尼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埃拉尼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六局后后来居上再下一盘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淘汰掉了5号种子晋级。

  “我觉得我今天的表现比较稳定,打得也更有攻击性一些,”埃拉尼赛后说道,“今天这场比赛跟昨天那场有点不同,但我依然尽我全力去打,打好每一分。我很开心能够在里约打进决赛。”

  这是埃拉尼第17次打进WTA赛事的决赛,此前16次打进决赛战绩为7胜9负。不过她在国际赛赛事的决赛中战绩为7胜4负,在红土赛事决赛中的战绩为6胜3负。

  将在决赛中等待埃拉尼的是赛会6号种子、WTA新星施米德洛娃,后者在半决赛重爆冷淘汰了掉赛会的2号种子贝古。

  “比赛是在下午一点进行的,天太热了。我试着让自己不去关注天气的问题。第一盘比赛我打得还不错,第二盘打得不是很好,不过第三盘开始我的状态又好了起来,我很开心能够赢下这场比赛。”这场半决赛两位球员进行了一场耗时2小时43分钟的马拉松式战役。

  施米德洛娃本周之前还从没打进过WTA八强,更别说是WTA决赛了。

  “这太棒了。我有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虽然在大满贯比赛中打进过第三轮,但还没在WTA赛事中打进过第三轮。所以,这是我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所取得的最大成功。我现在还得继续保持注意力集中,打好最后的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埃拉尼和施米德洛娃这也是她们职业生涯中首次交手。

  “我相信明天这场比赛她一定充满了动力,不过我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状态打出来,希望到时候我能赢。”埃拉尼继续说道。

  里约公开赛的女双决赛在周六进行,不过比赛只进行了三局,贝古在0-3落后的情况下因为臀部受伤中途退赛,因而博纳文图和皮特森收获了她们首个WTA冠军。

 

文章关键词: 埃拉尼拉尔森贝古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英超-两点球漏判切尔西1-1 西甲-巴萨0-1
  • 娱乐央视羊年春晚收视新低:观众首跌破7亿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京东经理操控抽奖侵占9万元代金券获刑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