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赛埃拉尼轻取本土一号 文奇马泰克亦通过首轮

2015年02月18日11:5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里约 - 对于本土球迷来说面对这样的签表多少有点遗憾——巴西头号女单佩雷拉首轮遭遇赛会头号种子埃拉尼。在周二进行的比赛中,埃拉尼以两个6-3轻松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赛会头号种子埃拉尼比赛中表现非常稳定,她在比赛开始后率先完成破发建立了4-1的领先优势,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了下去。第二盘,虽然巴西选手在1-5落后的情况下努力将比分追成了3-5,但在随后一局中埃拉尼再次破发得手并就此结束了比赛。

  “我很开心能赢得这场比赛,我觉得今天自己的表现挺好的,”埃拉尼赛后说到,“她是一位泥地实力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也很久没打泥地比赛,所以我知道今天这场比赛不好打,而且尤其这还是本站比赛的第一场比赛。”

  其实泥地也是埃拉尼最钟爱的场地类型,在她所获得的7个WTA[微博]女单冠军中有6个都是泥地赛冠军,而且埃拉尼三次在大满贯比赛中至少打进四强其中有两次也是在泥地场上。埃拉尼2012年在法网打进了决赛,之后在2013年也打进了四强。

  埃拉尼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多明戈斯·里诺,后者周一在首轮比赛中胜出。

  埃拉尼和里诺曾经有过七次交手,埃拉尼5胜2负略占优势,两人最近五次交手均是埃拉尼获胜。

  周二,还有一位种子选手也进行了比赛。赛会3号种子文奇在首盘1-4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7-6(4), 6-3的比分击败了赫拉德卡。

  埃拉尼和文奇目前双打排名世界第一,她们俩联手共夺得了22个WTA女双冠军,而且已经完成了全满贯。不过本周她们俩并没有参加女双比赛。

  另外一位在昨天比赛中获胜的TOP30球员是马泰克-桑兹以6-4, 6-3击败了科维尼奇。

 

文章关键词: 埃拉尼马泰克文奇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铁卫建功切尔西1-1 十人拜仁客平
  • 娱乐央视春晚今晚八点上演 精彩亮点提前揭晓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