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赛季回顾之五:小威年终三连冠 莎娃首夺中网

2014年11月29日11:3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捧起年终总决赛冠军奖杯小威捧起年终总决赛冠军奖杯

  2014赛季的最后几个月让我们见证了,如今的世界女子网坛是一个新旧交融的时代,只要你有实力都可以占有一席之地。但是,小威[微博]依然是冠压群芳的那一个。

  在今年的美网公开赛之后的几周,很多高排名的球员都忙里偷闲选择好好地休息为接下来的亚洲赛季做准备。因此魁北克城站、塔什干站和广州站这三站国际赛级别赛事的三位夺冠球员:鲁西奇-巴罗尼、科纳普和尼库莱斯库相对来说知名度要小一些。

  在顶级赛东京站和武汉站这两站赛事中,伊万诺维奇和科维托娃[微博]分别捧走了冠军奖杯。随后在今年的最后一站强制顶级赛北京站的比赛中,状态有所回升的莎娃击败了风头正劲的科维托娃夺冠。

  紧接着,在欧洲进行的几站室内赛事中,普利斯科娃、贝克和帕夫柳琴科娃分别在林茨站、卢森堡站和莫斯科站夺冠。而在赛季末进行的 Garanti Koza WTA[微博]国际赛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则被佩特科维奇收入囊中。

  今年的压轴大戏是在新加坡举行的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

  今年的比赛在循环赛阶段就充满了悬念,比赛精彩纷呈,四强选手的阵容都是到了最后关头才最终确定。经过一场场的厮杀,卫冕冠军小威和沃兹尼亚奇[微博]、A-拉德万斯卡[微博]和哈勒普闯进了半决赛。

  小威在击败好友沃兹尼亚奇后再次晋级决赛,在完成对哈勒普的复仇后,再一次捧起了总决赛冠军奖杯。

 

文章关键词: 小威年终总决赛WTA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CBA-辽宁胜八一12连胜 北京8连胜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房产税试点扩围争议大已半路夭折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