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球联赛开幕在即 费德勒小德小威莎娃出战

2014年11月27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领军阿联酋队小德领军阿联酋队
费德勒和伊万领衔印度队阵容费德勒和伊万领衔印度队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由印度网坛名宿布帕蒂发起的国际网球联赛将于本周在菲律宾的马尼拉拉开战幕。上周刚刚帮助瑞士队夺得戴维斯杯冠军的球王费德勒、男单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女单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以及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等现役球星都将亮相,此外,桑普拉斯、阿加西、莫亚等退役名宿也会参加这项赛事。

  国际网球联赛将持续16天的时间,在印度、菲律宾、新加坡和阿联酋四个国家举行,所有参赛球员分成四支球队,采取循环赛制度,每支球队与其他三支球队轮番交手,最终得分最高的球队将获得2014年首届IPTL赛事的冠军。具体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双以及元老单打赛。每次两队交手,都由五场一盘定胜负的比赛组成,如果单场比赛战成5-5平,就进行四分钟的抢分赛,而不是传统网球比赛的抢七定胜负。单场比赛中没有占先。最终结果是计算五场比赛两队所赢的局数总数。此外,组办方还设有“大分”,选手可以在接发之前提出,就有机会将得分翻倍。同时,比赛期间允许暂停。

  目前参赛的四支球队分别是马尼拉小牛队、新加坡冲撞队、印度Ace队以及阿联酋皇家队。具体参赛球员如下:

  马尼拉小牛:穆雷、特松加、菲利普肯斯、内斯特、莫亚、莎拉波娃、胡耶

  新加坡冲撞:小威廉姆斯、阿加西、伯蒂奇、休伊特、克耶高斯、汉图楚娃、索耶斯、拉夫特

  印度Ace:费德勒、桑普拉斯、孟菲尔斯、伊万诺维奇、米尔扎、波帕纳、桑托罗

  阿联酋皇家:德约科维奇、沃兹尼亚奇、贾兹里、泽蒙季奇、伊万尼塞维奇、梅拉德诺维奇、西里奇

  具体赛程:

  菲律宾马尼拉:11月28日至11月30日

  新加坡:12月2日至12月4日

  印度德里:12月6日至12月8日

  阿联酋迪拜:12月10日至12月13日

  (Chen)

 

文章关键词: 费德勒小德小威莎娃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