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费德勒期待创造历史:20年后人们会谈论我们

2014年09月14日11:22  ATP中文官网 收藏本文

  在巡回赛驰骋了16个年头之后,罗杰·费德勒的荣誉簿上几乎不缺少什么--戴维斯杯算是其中一个,而费德勒目前距离触碰到奖杯已经只有两步之遥。瑞士人有希望带领球队在1992年之后首次打入决赛,他将在周日的比赛中迎战No.17、意大利一哥法比奥·弗格尼尼。后者在双打比赛中和伯莱里合作苦战五盘胜出,避免了意大利队提前出局。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本赛季我们队中有斯坦和其他球员,我们已经为大场面做好的准备,来到机会面前不会害羞,我们会去拥抱机会。”费德勒在赛前说道。

  费德勒已经连续第13年入围年终总决赛,而如果能够在总决赛之后的戴维斯杯决赛中胜出,那将是锦上添花的赛季结束。他在戴维斯杯的单打战绩为35胜7负,自从2012年输给伊斯内尔之后已经收获了五连胜。1992年瑞士队在罗塞特和哈拉塞克的带领下进入到决赛,不过最终还是不敌桑普拉斯、阿加西、考瑞尔、麦肯罗组成的强大的美国队。“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过去50年没有获得太多的成功,所以我们还在谈论着20年前进去决赛的事情。这一次我们有机会书写历史,我希望20年后人们会谈论这支队伍,这将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梦想。”

文章关键词: 戴维斯杯费德勒瑞士队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