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强强对话捧出法国新核 赛后拥吻美艳娇妻(图)

2014年09月14日04: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图姆赛后拥吻爱妻巴图姆赛后拥吻爱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男篮世锦赛季军争夺战中,法国队以95-93险胜立陶宛队,来自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小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是法国队夺得世锦赛季军的功臣,他全场12投8中,罚球11中9,砍下最高的27分。

  事实上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东道主西班牙队之后,法国队被普遍看好能够打进本届世锦赛的决赛。然而在半决赛中,他们负于了东欧球队塞尔维亚。但是巴图姆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全场17投11中,三分球12投8中,狂砍35分,可惜面对发挥均衡的塞尔维亚队,法国队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本场面对东欧老牌强队立陶宛队,巴图姆从比赛的一开始就进入状态。第一节,他就接连上演3+1,扣篮以及外线三分球,独得8分,率领法国以22-19领先。

  在NBA,巴图姆被视为一名典型的“3D小前锋”(三分球+防守),使得他的突破容易被外界所忽视。本场比赛,巴图姆在进攻端打得十分坚决,全场一共博得11次罚球机会,并命中9球。特别是在第三节法国队的整体进攻陷入困境的时候,巴图姆连续获得罚球机会,并帮助本队紧紧咬住比分,从而不被对手拉开。

  关键的第四节,巴图姆带领法国队打出了一个强有力的反攻。本节的前3分钟,他就完成一次突破上篮和外线三分,使得法国队的落后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而在最后6秒内,巴图姆展现出了过硬的心理素质,4罚3中,最终确保法国队获得本届世锦赛的季军。

  赛后,沉浸在喜悦之中的巴图姆与妻子梅拉尼热情相拥激吻,羡煞旁人。值得一提的是,梅拉尼是一名职业化妆师,曾经在许多个国家参与过电影和电视节目的拍摄工作。

  在当家控卫托尼-帕克[微博]缺阵的情况下,巴图姆和迪奥在这支法国队中挑起了大梁。相对于年长的帕克和迪奥,正值当打之年的巴图姆无疑将成为法国男篮未来的核心人物,而这位身手全面的小前锋也在本届世锦赛上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男篮世界杯巴图姆法国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大使馆举报河北规定歧视他省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英超-阿森纳2-2曼城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