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男篮签哈达迪进入倒计时 年薪超过130万美元

2014年09月13日10: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刘伟) 青岛男篮即将联手“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11日,有外媒称,青岛队同哈达迪接近签约,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俱乐部方面的证实。青岛主帅李秋平表示,哈达迪正式签约的消息将在20日前给出定论,不过记者从青岛俱乐部获悉,双方正式签约将在最近几天完成。

  据了解,青岛队方面目前已经准备好了同哈达迪签约的合同,只等伊朗人签字。“同哈达迪签约已经基本谈妥,这两天就会有消息。”青岛男篮顾问叶鹏表示,“球队比较欣赏哈达迪的个人能力,尤其是在防守端的作用,青岛男篮底子一直比较薄,需要这样一个大个子充实内线。”

  有关哈达迪签约的薪资,俱乐部方面没有给出具体数字,只表示工资肯定不会比在四川时少。上赛季,哈达迪在四川的年薪达到了130万美金,这意味着新赛季在青岛,哈达迪的年薪要高于这一数字。

  值得一提是,哈达迪效力四川的一个赛季,表现无法令人满意,场均14.2分13.3个篮板的数据,同百万美金的身价有段距离。

 

文章关键词: 哈达迪CBA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大使馆举报河北规定歧视他省
  • 体育刀锋战士判过失杀人 上海赛-丁俊晖进4强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