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赛鲁西奇16年后再进WTA女单决赛 将与大威争冠

2014年09月14日10: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鲁西奇时隔16年再进WTA女单决赛鲁西奇时隔16年再进WTA女单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当地时间1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微博]国际巡回赛贝尔挑战赛在加拿大的魁北克展开女单半决赛的较量。32岁的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以6-4 5-7 6-2战胜了格尔格斯,时隔16年再进WTA女单决赛。

  比赛开局,克罗地亚人就取得了4比0的领先,虽然德国美女连扳三局将比分迫近,但最终还是以4比6先丢一盘。第二盘比赛,格尔格斯以4比1取得领先,此后鲁西奇顽强将比分扳成5比5平,不过关键时刻,德国人再度破发,以7比5扳回一盘。决胜盘出现一边倒的局势,鲁西奇挽救了全部三个破发点,并且两度破发得手,最终以6比2拿下了第三盘的胜利,继1998年bol站后再度闯进WTA巡回赛女单决赛。此外,她还携手赫拉德卡闯进了本站女双决赛。在前不久的美网比赛鲁西奇就曾大放异彩,作为资格赛选手,她在淘汰了世界第二哈勒普后时隔15年再进大满贯女单16强。

  克罗地亚老将决赛将战34岁的大威廉姆斯,美国名将轰出了8记ACE,挽救了12个破发点中的11个,最终以6-3 6-3轻取4号种子罗杰斯,本赛季第四度闯进WTA女单决赛。

  (double)

文章关键词: 大威鲁西奇魁北克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