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赛大威险胜晋级 鲁西奇时隔15年再进女单四强

2014年09月13日10: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当地时间1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微博]国际巡回赛贝尔挑战赛在加拿大的魁北克展开女单1/4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大威廉姆斯苦战三盘以6-3/4-6/7-6(3)险胜排名只有181位的赫拉德卡,艰难挺进四强。

  比赛首盘,大威轰出了5记ACE,取得唯一一次破发后以6比3先声夺人。第二盘对手状态回升,自己的发球局没有出现一个破发点,也轰出了5记ACE,并在最后一局直落四球完成破发,以6比4扳回一盘。决胜盘,大威多次率先破发,取得领先,不过捷克人马上回破得手,双方一直僵持到抢七。抢七局中,大威在2比3后,打出一波连得5分的小高潮,一举以7-6(3)拿下第三盘胜利,晋级四强的美国人将战同胞罗杰斯,后者淘汰了德国人T-玛利亚。

  下半区两场1/4决赛,5号种子格尔格斯轰出13记ACE以6-7(6)/7-5/6-2逆转了赫拉瓦科娃,在前不久美网表现出色的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则以7-5/6-0完胜哈萨克斯坦姑娘卡拉坦切娃,继1999年温网后首进WTA女单四强。

  (double)

文章关键词: 大威魁北克赛卢西奇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大使馆举报河北规定歧视他省
  • 体育刀锋战士判过失杀人 上海赛-丁俊晖进4强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