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赛汤姆贾诺维奇止步次轮 大威携卢西奇进八强

2014年09月12日11: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当地时间11日),总奖金额250,000美元的WTA[微博]国际巡回赛贝尔挑战赛在加拿大的魁北克继续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以6-1/6-2横扫资格赛选手萨夫楚克,轻松晋级八强。而2号种子汤姆贾诺维奇经过三盘苦战,以3-6/6-3/3-6不敌捷克选手赫拉瓦科娃,止步次轮。

  首盘比赛虽一上来便遭到破发,但热身完毕的头号种子此后连胜10局,使对手毫无招架之力,比分来到6-1/4-0。随后对手展开反扑,将次盘比分追至2-4。此后大威再没有给对手继续反扑的机会,很快便再赢两局,以6-1/6-2结束战斗。整场比赛仅耗时48分钟,美国黑珍珠共发出9记ace,一发得分率达到81%。

  头号种子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资格赛选手赫拉德卡,后者以3-6/7-5/6-2逆转自己的捷克同胞科雷吉科娃。在另一场比赛中,2号种子汤姆贾诺维奇在一场耗时2小时的比赛中最终落败,无缘晋级。而克罗地亚老将卢西奇在首盘2-5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7-6(3)/6-2淘汰了赛会8号种子巴博斯,继2011年伯明翰赛后再次打进WTA女单八强。

  (Joyce)

文章关键词: 贝尔挑战赛大威廉姆斯汤姆贾诺维奇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