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站弗格尼尼进四强 罗索尔战胜菲-洛佩兹

2014年07月12日11: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阿古特周五在斯图加特举行的ATP[微博]250梅赛德斯杯中,以3比6、6比4、7比6(1)击败洛佩兹,顺利挺进男单四强。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帮助阿古特首次在单赛季取得了30场胜利。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目前排名23位的阿古特,正处在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他打进了本赛季的第四个巡回赛四强。西班牙人在本赛季的荷兰草地赛决赛上击败了贝克尔,拿到了首个巡回赛的冠军。除此之外,阿古特还在ATP1000马德里站中打进了男单半决赛。

  “我们打了一场艰难而且耗时很长的比赛,”阿古特说。“他打得非常好。一开始,我失误有些多,感觉也不是太好。但是我并不想将胜利拱手让出,所以我尝试了很多方法,让比赛扭转过来。最后,我在抢七中打得比他更具有侵略性,所以我拿下了最后的胜利。”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弗格尼尼以6比4、6比3击败吉拉尔多。意大利人在这场比赛中赢得了7成的发球分,并把握住6个破发点中的2个,81分钟拿下胜利。弗格尼尼半决赛的对手是阿古特,如果能够在本周卫冕,弗格尼尼将拿下生涯的第四个冠军,另外两个冠军奖杯来自汉堡和维纳德尔玛。

  “我打得比昨天好,”弗格尼尼说。“我很高兴再次闯入四强,而且再次在半决赛中对阵阿古特。不过这将是完全不同的比赛,因为他在过去一年中进步很大。他状态不错,我也是。这会是一场艰难的半决赛,但我已经做好准备。”

  世界第48位的罗索尔以4比6、6比3和7比6(4),爆冷淘汰4号种子菲-洛佩兹,整场比赛耗时将近两小时。这也是罗索尔本赛季闯进的第二个巡回赛四强。捷克人整场比赛轰出了11记ace球,虽然没有菲-洛佩兹的16个ace球多,但罗索尔挽救了8个破发点中的6个,最终艰难晋级。

  “这绝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罗索尔说。“在抢七中,我一度1比4落后,最后我有些幸运。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而且发球非常好。”

  28岁的罗索尔半决赛将对阵2号种子尤兹尼,后者以7比6(2)和6比2,耗时1小时41分钟击败德尔波內斯顺利晋级。这也将是两人的首次交手。

文章关键词: 斯图加特阿古特弗格尼尼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副市长曹鉴燎与多名女性通奸(图)
  • 体育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 巴萨宣布苏神加盟
  • 娱乐郭美美曝本欲借赌球炒作 曾是混混被劝退
  • 财经开发商看淡取消限购:还要看银行脸色
  • 科技三运营商成立铁塔公司:中移动持股40%
  • 博客山东女生被性侵案如何判断女方是否自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