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想用布泽尔换加索尔 先签后换湖人得到期合同

2014年07月11日10: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公牛队希望与湖人[微博]队完成一笔先签后换,而这笔交易中将涉及到非受限自由球员保罗-加索尔以及卡洛斯-布泽尔的到期合同。

  从时间上来说,公牛队现在已经可以对布泽尔实施特赦,但是一直以来,他们都在试图把这位昔日的全明星大前锋交易掉,因为这样的话,公牛队将能够保留他们的特例,并且使用在那些目标球员身上,比如:尼克拉-米罗蒂奇、特雷沃-阿里扎[微博]、肖恩-马里昂、科克-辛里奇和拉蒙-塞申斯。

  鉴于下赛季NBA的工资帽为6300万美元,如果公牛不得不对布泽尔使用特赦的话,那么他们将拥有1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公牛队总经理加-福尔曼一直强调无论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发生什么,公牛的阵容都将会变得更齐整、实力变得更强。除了核心控卫德里克-罗斯[微博]将伤愈复出之外,公牛还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猛追卡梅罗-安东尼[微博]

  然而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安东尼似乎更倾向于留在尼克斯。如果不通过先签后换,公牛最多只能为安东尼提供一份4年价值7300万美元的合同。

  相反的是,除了湖人之外,公牛同样能对保罗-加索尔展开有力的争夺。下赛季,这位来自西班牙的明星中锋很清楚自己将需要接受一定幅度的降薪,如果湖人无法得到安东尼的话,加索尔很可能会离开洛杉矶。

  今年34岁的加索尔已经在市场上受到了多支球队的追逐,除了公牛之外,还有雷霆、马刺、热火[微博]和尼克斯。但是和公牛相比,其它这些球队都受到了特例的限制。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