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梅赛德斯杯开打 德尔波尼斯赢阿根廷德比

2014年07月08日10: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当地时间7日)消息,德国斯图加特公开赛开始了第一轮的角逐,首日比赛中,唯一出战的种子阿根廷悍将德尔波尼斯在一场阿根廷德比中以6-4/6-1击败了同胞摩纳哥,豪取开门红。

  温网后一周的梅赛德斯赛成了诸多红土好手的参赛首选,而参赛阵容中,大多为在温网首周便出局的南美选手。现世界排名第38位的德尔波尼斯在去年的德国汉堡站击败费德勒杀进决赛一举成名,更在今年年初的圣保罗巴西公开赛上,取得了职业生涯首冠。不到一年间排名飙升近80位,左手持拍的德尔波尼斯的确走在正确的路上。

  德尔波尼斯与胡安-摩纳哥此前并没有任何交手记录,两人均是红土好手,首度碰面必是一场遭遇战。比赛伊始,两人进入状态都比较慢,在度过试探性地开局过后,摩纳哥开始尝试压迫德尔波尼斯的反拍,无奈自身失误偏多让他错过了7个破发点中的6个,而相比之下德尔波尼斯的破发效率则显得更为高效一些,凭借关键的两次破发,稳稳地将首盘收入囊中。第二盘比赛,摩纳哥试图提高一发成功率,但威胁有限的一发却让德尔波尼斯抓住了突袭的机会,很快便以1-6交出了比赛的胜利。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的格鲁贝夫6-4/6-1击败了外卡选手佩兹斯齐纳尔,阿根廷的L-梅耶尔以2-6/6-3/7-6(5)逆转击败英国选手贝雷尔。本项赛事的头四号种子:卫冕冠军弗格尼尼、尤兹尼、阿古特和F-洛佩兹获得轮空的待遇直接晋级第二轮。

  (Loui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巡视组:河南买官卖官问题突出
  • 体育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去世 享年88岁
  • 娱乐赵薇发美照撇吸毒传言 王菲方严正否认
  • 财经 人民日报:养老金巨亏说法很片面
  • 科技舌尖上的硅谷:谷歌食堂全球最牛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