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签下大巴黎超级新星 安帅钦点历史第一

2014年07月08日02: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球队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了年仅18岁的中场新星金斯利-科曼,双方签订了一份长达5年的合约。

  事实上,一周前尤文图斯就签下了这名潜力无限的法国中场,然而直到球员通过了俱乐部的体检,尤文图斯才给出了官方消息。接下来的时间内,科曼将跟随一线队参加球队的夏季备战,球队的集训将于7月14日开始。

  在尤文图斯的官网上,科曼被描述为“一名纯粹的右脚球员,兼具技术和创造力,拥有超凡的脚步和远射能力,出众的视野让他总能够很好的控制比赛。”

  科曼出生于1996年6月,如今刚刚年满18岁,在场上司职攻击型中场,也可胜任边锋的位置。科曼从法国U16开始,就从未缺席任一年龄段的国家队。2013年2月,年仅16岁的科曼被巴黎时任主帅安切洛蒂招至一线队,成为巴黎历史上最年轻的队员。此后一年半的时间内,科曼代表巴黎圣日耳曼仅出场3次。

  (乔瓦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领导人7月7日首次参与官方纪念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