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3人交易 国脚飞翼+锋线大将携手离队

2014年07月05日05: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转会窗口开启之后,尤文图斯迅速地采取了行动,在7月1日引进中场小将斯图拉罗之后,又于7月3日和4日完成了三笔交易。

  7月3日,尤文图斯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跟萨索洛完成了两名球员的转会。首先是双方共有的中场小将马罗内,在萨索洛度过了饱受伤病困扰的一个赛季之后,他将以500万欧元三年付清的价格回归尤文图斯。然后是后卫佩卢索,萨索洛将以450万欧元三年付清的价格,得到这名能够胜任边卫和中卫的前意大利国脚。

  尤文图斯在7月4日也完成了一次转出,黑山前锋武齐尼奇以630万欧元一次付清的价格转会,加盟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的阿尔贾齐拉。武齐尼奇将得到一份年薪300万欧元的三年合同,在中东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黑山老妖在2011/12赛季从罗马转投尤文图斯,在96场比赛中打进26球,为球队夺得联赛三连冠做出了巨大贡献。因此尤文图斯专门在官网上向他表示感谢,认为他能够在为全队服务的同时发挥自己的灵感,并祝福他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致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鹏:我任电力部长前曾遭人联名写信反对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张柏芝有心复合谢霆锋 与前婆婆有心结
  • 财经2.7万亿养老金空躺银行:12年缩水8000亿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石述思:“通奸”官员无颜见西门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同班美女学霸双双全奖赴耶鲁仍同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