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泽尔已接到公牛特赦通知 1680万照领他会去哪队

2014年07月03日11: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此前有关芝加哥公牛将特赦卡洛斯-布泽尔的传言,已流传了许久,如今有消息称,公牛已决定不再等待。

  理论上说,公牛仍需几周的时间来决定是否特赦布泽尔。但他们已经不需要再等待了。当地时间周三,有消息源透露,布泽尔离开公牛“已成定局”,而且他的经纪团队已得到了通知。

  目前尚未有球队愿意在先签后换的交易中接手布泽尔,公牛也希望这笔钱能流向不同的方向,不管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会否牵涉其中。按新版劳资协议规定,公牛仍将支付布泽尔下赛季1680万美元的合同,但不会计入该队薪资总额。

  此前曾有人预计公牛主席杰里-雷因斯多夫不愿为一名不能打球的球员掏腰包,但情况可能并非如此。公牛认为是时候在东区有所作为了,但留下布泽尔他们无法达成目标。

  为了先签后换安东尼,公牛曾希望尼克斯接手布泽尔,但遭到拒绝。由此,公牛认为最可能得到安东尼的方式,还是以薪资空间直接签下他。昨天安东尼拜访了芝加哥,公牛高层对双方的会面也挺满意。

  但这不意味着公牛就不会主动出击。他们此前已飞赴洛杉矶和保罗-加索尔会面,据悉,加索尔将不仅仅是安东尼一旦续约尼克斯后,公牛的B计划,公牛还向他透露,他们有能力在总薪资不超过工资帽的情况下,同时签下他和安东尼,但他们仍想保持薪资空间的灵活性。

  此外,还有报道称,公牛还有意步行者的自由球员兰斯-史蒂芬森,并且在默默观察特雷沃-阿里扎[微博]的动向,一旦安东尼无法加盟,主帅汤姆-锡伯杜会力主追逐阿里扎。

  对公牛有利的是,他们不用等待太久,就能得到安东尼的答复。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图解秘书六人行--冀文林的前任和后任
  • 体育世界杯-7200万!巴萨购苏神达初步协议
  • 娱乐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 已拿韩国绿卡
  • 财经石油帮蒋洁敏将冀文林纳入圈子 输送项目
  • 科技国产电动汽车造梦之旅:山寨特斯拉
  • 博客马未都:朋友好奇吃伟哥后的评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媒称10%中国学生赴美材料造假遭质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