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将进入西蒙尼视野 获招参加马竞一线队夏训

2014年07月07日15: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徐新(红衣)徐新(红衣)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欧冠决赛的最后时刻功亏一篑,但谁也不能否认,由西蒙尼率领的马德里竞技,刚刚度过了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迭戈科斯塔的出走,让西蒙尼不得不对床单军团新型重新规划调整,从现在的消息看,一名中国小将走进了西蒙尼的视野。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消息,随着世界杯赛逐渐进入尾声,欧洲各大联赛球队的夏训也即将展开。日前,主帅西蒙尼公布了马德里竞技一线队今年夏训的球员名单,年仅20岁的中国球员徐新成功入选。徐新在马德里竞技司职中场,他出自马竞青训营,是床单军团自己培养起来的青年才俊,他将参加当地时间周一开始的球队夏训。

  由于部分球员转会,以及世界杯还未结束,夏训的初期俱乐部人员并不完整。为了达到训练效果,西蒙尼特别从青年队提拔了7名球员参加一线队的夏训。这7人中,6人是西班牙本土球员,另一位就是中国的中场球员徐新,他已经在马竞青训营效力了4个赛季。

  徐新于1994年4月19日出生于中国沈阳,是一名边翼球员。在天津泰达,徐新开始了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后来转投上海申花俱乐部,在申花与马竞的合作过程中被选中进入马竞青训体系。刚刚来到马竞时,徐新效力于第三梯队,很快他便受到了梯队教练奥斯卡-梅诺的赏识。随着梅诺升任第二梯队教练,徐新也随之进入马竞预备队。上个赛季,徐新曾随队出征意大利,并在与福贾队的友谊赛中登场亮相,徐新还是中国U20国家队的成员。

  在马竞预备队内,人们对徐新的评价是,具有出色的跑动能力和技术水平。尽管入选一线队的夏训名单并不意味着拥有下赛季的西甲位置,但在善于发掘人才的西蒙尼面前踢球,徐新无疑拥有其他预备队伙伴羡慕的机会。希望中国小将能够抓住机遇,充分表现自己。(瓶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领导人7月7日首次参与官方纪念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不公布“夺刀少年”高考成绩是残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