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甜瓜勒夫一起打球是误传 休赛期常听风就是雨

2014年07月07日09: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美国UCLA大学男篮助教的一条推特在舆论中引发热议,据他透露,科比、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和凯文-勒夫[微博]三名NBA球星一起在UCLA打了一场即兴篮球比赛。但是经过求证之后,一些知名的媒体记者纷纷站出来对这个消息进行辟谣。

  “卡梅罗-安东尼、科比-布莱恩特和凯文-勒夫正在UCLA打即兴比赛!!!这就是发生在UCLA的事情!!!!”当地时间今天,身为UCLA男篮助教的大卫-格雷斯在推特上透露了这个消息,并且迅速引发热烈的讨论。

  今年夏天,安东尼是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一。不久前,他曾与洛杉矶湖人[微博]的管理层举行了会面。据雅虎体育的沃神透露,经过这次会面之后,湖人已经成为这场“甜瓜争夺战”中的有力竞争者;与此同时,虽然凯文-勒夫目前还不是自由球员,但是关于他的交易传闻早已被闹得沸沸扬扬,湖人被认为是他的潜在新东家。综合上述这些信息,科比、安东尼和勒夫一起在UCLA打球的消息自然容易引发外界的无限遐想。

  但是经过一番求证之后,这个消息遭到了辟谣。

  “一位UCLA的官员确认今天只有科比出现在那里,卡梅罗在过去的这个周末曾在那里训练。仅此而已。”《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西科在推特上写道。他还补充道,发布那条消息的大卫-格雷斯并不是真正的现场目击者。

  此外,《橘子郡纪事报》的记者比尔-奥拉姆也得到了相同的说法。“我所联系到的人里面,没有一个人人在今天同时看到他俩(科比和安东尼)在那里出现。”他在推特上写道。

  正如萨姆-阿西科随后说的那样,即使科比、安东尼和勒夫一起在UCLA打即兴比赛,也不意味着任何事情,因为这种(球员相约打比赛的)情况在休赛期中时常发生。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驾豪华越野车拍马群者身份曝光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汤唯带金泰勇拜见父母 两人深夜同返酒店
  •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不公布“夺刀少年”高考成绩是残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