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曝恒大与吉拉迪诺达协议 加盟只剩时间问题

2014年07月08日03: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已与吉拉迪诺达成协议恒大已与吉拉迪诺达成协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关于意大利前国脚吉拉迪诺加盟广州恒大[微博]一事终于有了定论,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广州恒大已经就吉拉迪诺的转会与热那亚以及他本人达成协议,吉拉迪诺同意接受广州恒大提供的合同,现在只剩下文书等后续工作需要完成。这样一来,吉拉迪诺就成为广州恒大在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引进的新外援。

  迪马济奥在其个人网站发布的最新消息称,吉拉迪诺准备离开意大利,加盟里皮、迪亚曼蒂所在的中国俱乐部。恒大实际上已经接受了这位前锋提出的经济方面的要求,此时唯一缺少的就是来自中国官方的协议文书。恒大与热那亚已经就吉拉迪诺的转会达成协议,乃至于关于转账的文件都已经签署。本来唯一缺少的是吉拉迪诺的同意,现在终于来了,里皮在下个赛季(译者注:相对于意甲联赛而言)将能够指望吉拉迪诺。根据之前迪马济奥的报道,恒大为吉拉迪诺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包括奖金在内总共1000万欧元的报价,这笔转会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

  迪马济奥和恒大主教练里皮的儿子大卫-里皮私交甚笃,曾经准确报道过埃尔克森[微博]、雷内、迪亚曼蒂等外援加盟恒大的转会进展,他发布的消息也经常被《全市场》等意大利媒体转载,可信度极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吉拉迪诺点头同意之后,这位意大利前国脚加盟恒大已成定局,待官方宣布之后,这笔转会就会尘埃落定。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巡视组:河南买官卖官问题突出
  • 体育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去世 享年88岁
  • 娱乐赵薇发美照撇吸毒传言 王菲方严正否认
  • 财经 人民日报:养老金巨亏说法很片面
  • 科技舌尖上的硅谷:谷歌食堂全球最牛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