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称首战为检验身体状况 虽败却满意自己表现

2014年06月18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微博]在经历三个多月的左脚伤病困扰后,在本周开赛的伊斯特本赛复出。但在其复出后的首场比赛中,历经耗时2小时46分钟的三盘大战,以6-4/3-6/5-7遭到意大利小将吉奥尔吉的逆转,无缘下一轮。但前世界第一对自己的表现却相当满意。

  “这正是我所想要的。我希望首场比赛会很激烈,我想要从中检验自己是否能够长时间比赛,看看我的身体会有怎样的反应。我对今天的表现很满意,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这只是个开始,从今天开始我会收获更多。”

  本场比赛中,阿扎伦卡在首盘2-4落后时奋起直追,连赢4局拿下首盘。第二盘吉奥尔吉取得5-0的领先优势,前世界第一此后挽救5个破发点,最终仍无法挽回第二盘的败局。决胜盘中,吉奥尔吉虽在5-4领先时没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但随后她在此破发6-5领先,随着阿扎伦卡反手回球下网,意大利小将拿下了整场比赛。

  失利的阿扎伦卡本场比赛后表示,虽然输球,但相信自己已经准备好应对高水平的比赛了:“我很高兴每一个球我都能够专注的去打,我感觉我的精神高度集中。我需要做的正是找回比赛的节奏。”

  (Joyc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整改报告显示吉林安徽副秘书长超配严重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