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勒夫甚至詹姆斯公牛都追 全队仅罗斯是非卖品

2014年06月17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芝加哥公牛今夏将不惜一切代价来提升阵容,只有德里克-罗斯[微博]是非卖品。而公牛的目标包括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凯文-勒夫[微博],甚至是勒布朗-詹姆斯。

  2010年詹姆斯做出“The Decision”加盟热火[微博],而公牛仅得到了卡洛斯-布泽尔这样的“安慰奖”,这一教训令公牛高层铭记至今。此番,他们不想让历史重演。

  当地时间周日,据多个消息源透露,公牛将不惜一切代价来提升阵容,只有罗斯是不可触碰的球员。在谈到公牛总经理加尔-福尔曼和篮球运营总裁约翰-帕克森时,一个消息源透露:“他们准备耗费尽可能多的球队资产,来达到目的。”

  不过,消息源也称这是否意味着一直传闻会离队的主帅汤姆-锡伯杜也会参与进来,目前还“不得而知”。

  安东尼仍是公牛的A计划,NBA大多数球队都在等着看尼克斯前锋是否会跳出合同。但除了安东尼外,公牛还将比此前传闻的更加积极地追逐勒夫。而且,也不要把詹姆斯排除在外,如果这名4届常规赛MVP得主跳出合同的话。

  此前,当公牛季后赛出局后,曾有报道称乔金-诺阿不但曾在全明星周末时积极游说安东尼加盟,甚至在下半个赛季一直和甜瓜保持联系。不过,诺阿并不希望为了安东尼,而送走塔基-吉布森。公牛管理层同意他的看法,但据消息源透露,如果有机会引进一名已证明过自己的全明星球员的话,公牛会把条件放宽。

  不管最终能否如愿,福尔曼和帕克森看起来已准备血拼到底了。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李静:八八我没心没肺的男闺蜜戴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