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查迪击败前赛会冠军 8号种子止步首轮

2014年06月17日09:5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当地时间周一下午,ATP[微博]250伊斯特本赛展开首轮争夺,世界排名第43的查迪耗时65分钟,以6比4、6比4击败两届赛会冠军卡洛维奇,闯过首轮关。

  纵观全场比赛,状态上佳的查迪仅仅输掉了9个发球分,全场比赛还发出了14个ACES,并两度破掉卡洛维奇的发球局,仅用时65分钟查迪就赢下了两人的首次交锋。

  卡洛维奇曾在2007年(击败克莱蒙特)、2008年(击败沃达斯科)连续两年拿下这项比赛的冠军,当时比赛还是在诺丁汉举行,明年这项比赛将重回诺丁汉。

  这是查迪本赛季的首场草地赛的胜利,他在上周的女王杯的比赛中,打了三个抢七后不敌奎雷伊。查迪赢下本场比赛后,将自己本赛季的战绩提升为19胜14负,他在巡回赛最好的成绩是在布里斯本打进了四强(不敌费德勒)。

  卡洛维奇并不是今天唯一一位被淘汰的种子球员,8号种子德尔波内斯也以两个4比6不敌克里赞,同样止步于首轮。

  3号种子、卫冕冠军F·洛佩兹将会在首秀中对阵德国资格赛选手卡姆克,后者用时66分钟以6比2、6比3击败了外卡球员埃文斯。此外,头号种子加斯奎特则会在第二轮遭遇托米奇,澳洲人今天以两个6比4完胜格鲁贝夫。

  6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得主西蒙今天轰出15记ace,以7比6(2)、6比4战胜了古奇奥尼。本场比赛是法国人在打进罗兰加洛斯第三轮后参加的首场草地赛,他在本赛季的战绩为12胜13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李静:八八我没心没肺的男闺蜜戴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