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彭帅64分钟速败 遭布沙尔横扫止步次轮

2014年03月08日0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当地时间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946,740美元的巴黎银行公开赛展开次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亮相,不过面对今年进步神速的18号种子、加拿大天才美少女布沙尔,她仅抵抗了64分钟就以两个2-6缴械,无缘晋级第三轮。

  布沙尔是今年澳网四强球员,刚满20岁的她极具冲击力。在这场遭遇战中,彭帅开局就遭到了破发,并很快以0-2落后。在底线对攻中完全压制中国金花的布沙尔随后挽回局点后再次取得破发,就带着3-0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经过调整后彭帅表现有所提升,连破带保之下将比分追成2-3。关键时刻加拿大美少女稳住阵脚,送出Love Game后继续以4-2领先。当今女双球后在第七局虽然一度化解两个破发点,但还是在第三次危机面前再次丢掉发球局。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后,赛会18号种子就以6-2先拔头筹。、

  彭帅在次盘开局率先保发,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不过布沙尔的发挥同样稳健,在一次主动进攻得手后将比分追成1-1平。两人随后各自保发,中国金花在第五局连续出现一发失误,布沙尔把握机会展开抢攻,并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反扑未果之下,彭帅很快就处于2-4落后。越战越勇的加拿大天才少女随后再度利用凌厉的反击破掉彭帅的发球局,以5-2迫近最后的胜利。尽管顽强的彭帅在对手发球胜赛局一度化解两个赛点,但无奈此前落后劣势过大,最终还是以2-6输掉了全场比赛,遗憾止步第三轮。

  在这场比赛中,加拿大新星布沙尔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全面压制着彭帅。在全场比赛的技术统计中,轰出3记Ace球的布沙尔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6%;二发得分率也保持在57%。反观彭帅的一发得分率虽也有67%,但二发得分率只被压制到不足30%,是输球的关键。统治了这场比赛的布沙尔轰出23个制胜球,仅有14次非受迫性失误;而处处受制的彭帅只有12次制胜分,无谓失误却高达了24次。

  (Benso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养老金并轨列入重点工作 已有7套方案
  • 体育】<中超-乌索89分钟绝杀 鲁能1-0胜10人毅腾
  • 娱乐王岐山两会赞陈道明:这些腕儿甘于清贫
  • 财经大病保险收不抵支 医保结余多到花不出去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秦枫采访张春贤:对暴恐份子不能施仁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