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布沙尔爆冷遭逆转 卡内皮苦战告负无缘四强

2014年02月28日15:5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墨西哥,阿卡普尔科 - 当地时间2月27日,2014赛季墨西哥Telcel公开赛继续进行,齐布尔科娃延续强势挺进四强,2号种子布沙尔[微博]在爆冷遭遇了加西亚的逆转无缘晋级。

  头号种子齐布尔科娃遭遇了埃拉科维奇的强劲挑战,但斯洛伐克人还是克服了首盘开局的破发和第二盘1-3落后的危机,最终以6-4/7-5完胜过关。

  齐布尔科娃半决赛的对手是8号种子张帅[微博],一度建立了6-1/3-1领先的中国金花最终激战三盘以6-1 5-7 6-2顺利过关,自去年广州站夺冠之后首次闯进了WTA[微博]正赛四强。

  交战记录方面,齐布尔科娃以3胜0负领先与张帅,三场比赛斯洛伐克人全都是直落两盘过关。

  在夜场的焦点战中,法国新秀加西亚在先丢一盘且第二盘率先遭遇破发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以3-6/6-4/6-1爆冷击退了2号种子布沙尔。

  “你必须要恭喜自己的对手 - 她在第二盘提升了自己的状态,发球手感也越来越好,”布沙尔说,“第二盘她一直在拼,将比赛带入了另一个节奏。比赛末段我需要提升自己的侵略性,但遗憾的是我并没能打出来。”

  加西亚就此收获了对阵TOP20球员的首场胜利,实际上这也是她首次击败TOP40的球员 - 此前她最辉煌的胜利是去年温网战胜排名第47位的郑洁。

  加西亚此前从来没有闯进过WTA正赛的八强,现在她即将迎来个人首次WTA半决赛之旅。更为值得关注的是,加西亚是带着10连败的战绩来到的阿卡普尔科。

  “第一盘的比赛非常接近,对手取得了好几次破发,我也知道自己能做的更好,”加西亚说,“所以第一盘结束之后我努力提升了发球状态,开始在对手的发球局给她施加更多压力,我变得更加专注,我很高兴能够拿下今天的胜利。”

  加西亚半决赛的对手是麦克海尔,后者激战三盘以6-1/2-6/6-4险胜3号种子卡内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詹姆斯31分热火胜尼克斯 格兰杰将签快船
  • 娱乐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七个娃呢!
  • 财经刘迎霞被曝涉嫌行贿犯罪已潜逃国外
  • 科技迅雷已获小米数亿美元投资
  • 博客马晓霖:谁说我向克里“告洋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老师讲课植入“都教授”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