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正式买断老将巴特勒 雷霆热火将成主要竞争者

2014年02月28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雅虎体育》报道,密尔沃基雄鹿已于当地时间周四早上正式与前锋卡隆-巴特勒达成了买断协议,预计他将在认领期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根据联盟内部消息源透露,目前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与迈阿密热火[微博]是最有希望签下这位老将前锋的球队。

  除了雷霆和热火之外,圣安东尼奥马刺和芝加哥公牛据说也在追求巴特勒。雷霆在此之前曾考虑签约另外一位刚刚与球队完成买断的老将丹尼-格兰杰,不过最新消息显示,他们已经放弃追求这位前步行者队的当家球星,很多联盟内部人士认为这正是因为他们自信可以得到巴特勒。另据雅虎体育得到的线报,由于雷霆的退出,目前快船已经在格兰杰争夺战中遥遥领先于其他球队。

  巴特勒曾经在2006-07赛季以及2007-08赛季连续两年入选全明星阵容,如果能够得到他的帮助,雷霆和热火赢得总冠军的希望都将大大增加。尽管最初的报道显示巴特勒极有可能选择回归热火,但据雅虎得到的消息,雷霆也仍有很大机会。

  相比雷霆,热火的优势在于感情因素。巴特勒2002年进入联盟时,正是热火用手里的10号签选的他。虽然之后为了得到沙奎尔-奥尼尔,热火将巴特勒打包送走,但他直到今天都和热火俱乐部以及德维恩-韦德[微博]等前队友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而如果加盟雷霆,巴特勒将成为凯文-杜兰特以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后最重要的火力点,在队中扮演的角色会比去拥有三巨头的热火更重。在特定的对位环境下,雷霆甚至可以摆出小个阵容,将凯文-杜兰特推上四号位,而把小前锋的位置留给巴特勒。

  自从2002年进入联盟,巴特勒已经打了12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15.3分5.4个篮板以及2.5次助攻。尽管已经33岁“高龄”,本赛季的他仍能为雄鹿提供场均11分4.6个篮板的贡献,并且在11月23日对费城的比赛中打出过单场38分的惊人表现。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尼克斯10.5分仍低胜赔]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6名被勾引发生性关系官员“失踪”
  • 体育足协杯中超BIG4同区 迪亚曼蒂:要超孔卡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媒体盘点因反腐陨落的川商(图)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马晓霖:谁说我向克里“告洋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