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总经理:违规五棵松要担责任 罚款他们来承担

2014年02月27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篮协刚刚公布了处罚通知,由于五棵松赛场多次出现赞助商竞品广告,北京赛区被通报批评、取消优秀赛区评选工作,并且核减联赛经费共计30万元人民币。

  篮协在文中写到:2月21日北京对广厦的比赛中,五棵松分赛区场馆出现违规竞品销售和多处违规广告位,违反了《联赛官方手册》之商务推广工作规定第五条第二款第1点和第3点。

  在常规赛中该赛区已有两次违规现象,已进行了相关处罚,为杜绝此违规情况再次在季后赛中出现,联赛推广单位在2月13日又专门下发了相关通知。在2月21日比赛前推广监督就上述违规情况与北京五棵松赛区及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但比赛期间仍出现上述违规广告和违规竞品销售。在2月23日北京对广厦的比赛中北京五棵松分赛区对竞品销售及广告进行了撤除及遮挡,但其它违规广告仍存在。由于五棵松分赛区出现违规场次已达四次,违规现象较严重,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一条第四款、第六款以及第四条第一款、第五款规定,现给予北京赛区通报批评、取消其优秀赛区和推广俱乐部的评选资格,核减北京首钢俱乐部联赛经费共计30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对于这次处罚,俱乐部总经理袁超表示:“篮协的处罚包括很多项违规,主要是环廊里有一些竞品的展示,其中包括啤酒和饮用水等竞品,还有一些其他违规的地方。具体哪些地方需要整改,篮协会给五棵松发一份详细的要求,我们俱乐部也会督促他们整改,因为如果再不赶紧改正的话,五棵松就会失去举办CBA比赛的赛区资格了。”

  袁超介绍,违规中的大部分广告都应该是五棵松场馆自己的招商广告,这次因为违规被罚,五棵松要承担责任。袁超说:“篮协罚肯定是要罚俱乐部,但具体违规是五棵松造成了,所以他们肯定是要承担责任,这个罚款也应该他们来承担。”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尼克斯10.5分仍低胜赔]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NBA-火箭负快船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