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诈热火球员男子正式认罪 米勒被此人骗走上百万

2014年02月28日0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ESPN》报道,一起牵涉迈阿密热火[微博]球员在内的诈骗案终于有了结果,在经过长时间的调查取证之后,被告人最终认罪伏法,承认了自己骗取受害人钱财的犯罪事实。

  这起案件的被告人名叫海德尔-扎法尔,出生于巴基斯坦,已经取得了美国的合法公民身份。在这份长达135页的起诉书中,描述了扎法尔在2008至2010年间对华盛顿商人帕特温德-希德胡总金额超过1000万美元的诈骗。

  此外,一位目击者于去年8月指控海德尔-扎法尔欺诈的对象包括了NBA总冠军迈阿密热火队的数名球员,其中包括目前已经被交易到灰熊的迈克-米勒。扎法尔自称与巴基斯坦官方要员有亲戚关系,说服米勒在巴基斯坦进行房地产投资。后者拿出200万美元,但都进了扎法尔个人的腰包,最终只追回了30万,另外170万都被挥霍一空。

  事后米勒方面曾考虑状告热火,因为最初介绍扎法尔给他认识的,恰恰是当时主管热火销售业务的执行副总裁斯蒂芬-韦伯。不过这件事最终不了了之。

  当地时间周四,扎法尔在哥伦布市联邦法官艾德蒙-萨古斯面前承认自己犯有通信欺诈、洗黑钱以及偷税漏税等多项罪行。扎法尔的认罪协议包括配合可能在佛罗里达继续进行的联邦调查。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尼克斯10.5分仍低胜赔]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6名被勾引发生性关系官员“失踪”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NBA-火箭负快船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媒体盘点因反腐陨落的川商(图)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马晓霖:谁说我向克里“告洋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