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救7破发点复仇加拿大猛女 晋级墨西哥赛八强

2014年02月27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当地时间2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赛墨西哥电信红土展开第二轮的争夺,赛会的8号种子张帅以6-1/6-4的比分完胜加拿大姑娘沃兹尼亚克,轻松晋级女单八强,下轮她将迎战克罗地亚姑娘汤姆贾诺维奇。

  张帅和沃兹尼亚克2012年的澳网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加拿大姑娘两个6-3获胜晋级。比赛开始后,张帅迅速进入状态,连破带保后2-0领先。第三局,沃兹尼亚克总共拿到4个破发点,但都被张帅成功的化解成功,顽强保发后张帅以3-0领先。士气受挫的沃兹尼亚克随后又丢掉一局,张帅4-0领先取得完美开局。虽然在第五局张帅浪费局点遭到对手破发,但她拿下随后的两局,以6-1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双方一上来都轻松完成保发。第三局,张帅率先实现破发后2-1领先。随后的几局中双方都是各自保发,战至第7局张帅以4-3领先。第8局,沃兹尼亚克抓住机会实现回破将比分追至4-4平。第9局,张帅实现了love game破发后5-4领先。第10局张帅的发球胜赛局,双方再次陷入缠斗,多次战成平分。最终还是张帅技高一筹,在第三个赛点时拿下比赛,6-4再胜一盘后总比分2-0击败对手晋级8强。

  下一轮比赛中,张帅将迎战克罗地亚姑娘汤姆贾诺维奇,她在早先结束的比赛中以6-3/6-0击败了美国新星杜瓦尔。在已经结束的其它比赛中,齐布尔科娃7-6(2)/6-4击败了维克梅耶尔,麦克哈勒7-5/6-1淘汰了伊达公子。

  (新浪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亚冠恒大4-2墨尔本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