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费雷尔两盘力克同胞 晋级八强将战安德森

2014年02月27日15:1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当地时间26日,总奖金1,309,770的墨西哥公开赛在阿尔卡普科展开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三度赛事冠军大卫·费雷尔迎来了第二个对手、西班牙美男菲里西亚诺·洛佩兹的挑战。结果费雷尔直落两盘7比6(1)、6比2淘汰对手进入八强。他将在第三轮迎战凯文·安德森的挑战,后者2比0击败了山姆·奎雷伊。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费雷尔在阿尔卡普科一贯表现出众,此前三次问鼎最终的冠军,而去年则是在决赛中负于纳达尔屈居亚军。今年赛事更换成了硬地球场,对于实力均衡的稳定男来说也是机遇和挑战并存。洛佩兹的世界排名只有37位,但是西班牙人也是男子网坛著名的大炮之一,在西班牙军团中显得独树一帜。两人此前有过多达13次交手,费雷尔7比6略微领先,不过硬地球场洛佩兹6比2优势较大。

  两位球员在首盘都有稳定的发挥,费雷尔在第九局、第11局挽救了两个破发点,而洛佩兹整盘都没有送出一个破发机会,两人各自保发来到了抢七局。费雷尔以5比1的优势换边,7比1拿下了首盘胜利。第二盘洛佩兹的发球出现崩盘,连续两个发球局被破发之后0比4落后。此后两人都各自保发,费雷尔6比2胜出。

  费雷尔在第三轮的对手是南非人凯文·安德森,后者以7比6(2)、6比4淘汰了美国大炮山姆·奎雷伊。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上周表现出众的乌克兰人亚历山大·德尔戈波洛夫延续神勇表现,6比3、6比4完胜法国名将杰雷米·查迪,克罗地亚发球机器伊沃·卡洛维奇7比6(4)、6比2击退了以色列老将杜迪·塞拉,两人将在第三轮相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NBA-火箭负快船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