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正式买断格兰杰 热火快船火箭马刺等多队争抢

2014年02月27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NBA官网报道,76人正式买断了格兰杰的合同,后者将成为自由球员,根据此前的报道,包括热火[微博]、快船与马刺等多支球队都对他有意向。

  根据规定,格兰杰在此时被球队,买断,那么他就可以加盟另一支球队并代表他们出战季后赛,据悉,格兰杰对新东家也有着自己的想法,他希望自己能够加盟一支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这个范围相对就比较小了,根据此前的报道,对格兰杰表示兴趣的球队先后有热火、公牛、马刺、火箭与快船。

  根据此前ESPN的消息源来看,格兰杰与马刺之间擦出的火花最多,他很有可能选择圣城;但是,据雅虎记者亚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消息源显示,现在暂时领跑格兰杰争夺的是快船队。

  据悉,在格兰杰正式做出选择之前,包括热火、快船、马刺、火箭和小牛等多支球队还将跟他进行接触,而究竟加盟哪支球队,格兰杰有可能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之前做出最后的选择。

  格兰杰本赛季的合同为1402万美元,他是在交易截止日当天一笔有关埃文-特纳[微博]的交易中被送到76人的,在这之后,他一直在与76人商讨有关买断的事宜。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雷霆均开深盘 快船主让火箭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亚冠恒大4-2墨尔本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