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帮患癌症儿童实现梦想 正能量让孩子重焕笑容

2014年03月08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据《今日美国》报道,为了帮助一名年仅5岁的癌症患者实现心中的梦想,华盛顿奇才队的当家控卫约翰-沃尔[微博]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在推特上发起了一项活动。正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沃尔的努力没有白费,他最终帮助那名身患癌症的儿童完成了心愿。

  据了解,年仅5岁的米娅是约翰-沃尔的小粉丝,可惜小小年纪的她却不幸患上了癌症。当得知米娅的梦想是能够见到美国饶舌女歌手妮琪-米娜时,沃尔决定帮助她实现这个心愿,并且通过自己的推特账号向全社会发起了一项名为“帮助米娅见到妮琪”的求助活动。

  “粉丝们。我需要你们帮助我的小伙伴米娅实现她的愿望。她今年只有5岁,正在和癌症作斗争,而她的心愿是能够见到妮琪-米娜,并得到她的粉红色假发。我需要你们的帮助,请在这张照片下面发表评论。让我们一起帮助米娅得到妮琪-米娜的粉红色假发!”沃尔在推特上写道。与此同时,他还和米娅一起录制了一段视频,并上传到了自己的IG账号上。

  功夫不负有心人,沃尔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他在推特上发起的那项活动得到了妮琪-米娜本人的回复。

  “嗨!米娅!让我们一起看看能够为这位美丽的小公主做些什么。”妮琪通过推特这样写道。

  看到这条消息之后,最高兴的人莫过于沃尔本人,他随即在推特上感谢了妮琪以及所有参与这项活动的粉丝。

  “向妮琪-米娜致敬,感谢帮助米娅实现心愿,同时也感谢所有转发(这项活动)推特的人们。”沃尔在推特上写道。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14.5分 快船让老鹰1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马来西亚载154名中国人航班失去联系
  • 体育NBA-哈登28分火箭大胜步行者 湖遭3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艳照因由
  • 财经大病保险收不抵支 医保结余多到花不出去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秦枫采访张春贤:对暴恐份子不能施仁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