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榜:詹皇傲视群雄邓肯上榜 哈登超乔治升至第四

2014年03月08日0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榜单,迈阿密热火[微博]的勒布朗-詹姆斯仍然牢牢占据榜首位置,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紧随其后,布雷克-格里芬[微博]排在第三。休斯顿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已经超越保罗-乔治升至第四位,这两个人在今天也会迎来直接交锋。

  第一位:勒布朗-詹姆斯(热火)

  上周排名:第一

  詹姆斯在战胜山猫的比赛中,砍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61分,他看上去丝毫没有受到鼻梁骨折的影响。不过在本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热火输给了火箭和马刺,詹姆斯两场一共只拿下41分。他们下一场将对阵公牛,詹姆斯还会面临严密的防守。

  第二位:凯文-杜兰特(雷霆)

  上周排名:第二

  杜兰特仍然在为他的第一个MVP全力拼争,尽管昨天雷霆输给了太阳,杜兰特还是贡献了37分7篮板5助攻的数据。杜兰特本赛季已经变得非常全面,他有能力在每个晚上都得到40分,不过他会选择更多的方式帮助球队。

  第三位: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上周排名:第三

  在洛城德比中格里芬带队完成了对湖人的屠杀,这只是快船统治洛杉矶的又一步。格里芬的统治力可能会延续到季后赛(甚至是总决赛),他现在可以在攻防两端去影响比赛,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拼尽全力。

  第四位: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第六

  火箭最近的提升在于霍华德找回了快乐,他的队友也找到了在他身边打球的方式。哈登的表现在其中显得尤为重要,他不是凯文-杜兰特或者卡梅罗-安东尼那样纯粹的得分手,过去10场比赛他场均贡献27.8分7.4助攻4.6篮板,火箭队也是1月份以来战绩最好的球队。

  第五位:保罗-乔治(步行者)

  上周排名:第四

  乔治在输给山猫的比赛中9投0中,他在与爵士的比赛中伤到了后背,然后又在与勇士的比赛中打了40分钟。当面对山猫时他已经很疲惫了,步行者需要对他的伤势非常小心,适当的休息对乔治很有必要。

  第六位:戈兰-德拉季奇(太阳)

  上周排名:第七

  第七位:乔金-诺阿(公牛)

  上周排名:第十

  第八位:史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第五

  第九位: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上周排名:第八

  第十位:蒂姆-邓肯(马刺)

  上周排名:无

  (勒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东部克星!火箭让步行者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养老金并轨列入重点工作 已有7套方案
  • 体育】<中超-乌索89分钟绝杀 鲁能1-0胜10人毅腾
  • 娱乐王岐山两会赞陈道明:这些腕儿甘于清贫
  • 财经住建部副部长:楼市十年内不可能全面崩盘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秦枫采访张春贤:对暴恐份子不能施仁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