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纳什不会被裁下季将留队 湖人给他机会再战一年

2014年03月07日0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据著名湖人[微博]跟队记者凯文-丁报道,有消息称,湖人下赛季不会裁掉史蒂夫-纳什[微博],这位40岁的老将将有最后的机会跟随科比-布莱恩特再战一年。

  根据此前的流言,为了节省薪金空间,湖人将很有可能在9月1日之前选择将纳什裁掉。根据联盟的延期支付条款,如果湖人在9月1日之前裁掉纳什,那么他下赛季的总额为970万美元的合同,湖人可以在未来三年内付清,每年支付约323万美元。而纳什本人也在接受官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湖人真的在夏天裁掉自己,那么他将很有可能直接选择退役。

  但是事情似乎出现了一些转机,根据凯文-丁得到的消息,湖人现在并不打算裁掉纳什了,他将得到最后一次机会,在湖人再打拼一年。

  出现这个转机的最大根源在于湖人管理层的另一个决定,他们决定不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赌博,而将目光放到了明年。既然不打算在今年夏天豪赌,那么他们就没有更多的理由去裁掉纳什了,所以湖人最终选择给纳什最后一个机会,看看这位老将是否能走出腿伤和背部神经根问题的困扰,重新找回状态。

  这一消息也得到了纳什本人的确认,当被问到湖人是否会在下赛季留下他,纳什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是的,我听到的消息似乎是这样的。”

  对于湖人来说,放弃今年而去追逐明年的大牌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因为在2015年的夏季自由球员市场中有太多巨星,包括凯文-勒夫[微博]、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马克-加索尔、拉简-隆多,甚至包括勒布朗-詹姆斯等众多大牌。而对于纳什来说,这个消息无疑给正在积极恢复的他吃了一颗定心丸,这位对球场充满眷恋之情的老将还有机会,还有一个赛季在等待着他,等着他再次去证明自己。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东部克星!火箭让步行者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养老金并轨列入重点工作 已有7套方案
  • 体育CBA-广东领先30分险遭北京逆转 总分1-1
  • 娱乐王岐山两会赞陈道明:这些腕儿甘于清贫
  • 财经住建部副部长:楼市十年内不可能全面崩盘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冯小刚拿总理报告“斗地主”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