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称6个赛季后退役:欣赏邓肯但不想学他打到38!

2014年03月07日0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波什表态2019-20赛季后将退役波什表态2019-20赛季后将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热火今天客战挑战上赛季总决赛对手马刺,克里斯-波什将迎来和偶像蒂姆-邓肯的再次交锋,不过他在投篮训练后却表示,自己职业生涯不会像邓肯一样长,准备在36岁退役。

  “我的退役计划在2019-20赛季结束后生效,”波什在上午的投篮训练结束后说,“我很欣赏邓肯,但我不想学他打到38岁。”

  作为德州人,波什一直视邓肯为偶像,小时候将对方的海报挂在墙头,后来一直关注他的比赛。去年的总决赛,是两人第一次在季后赛交手,结果波什的球队拿到了总冠军。

  “我现在家里的孩子太需要我的关注了,家里每个人都需要我,我必须抽时间去照顾他们,”波什说,他这个月底将满30岁,已经在NBA奋战了11个年头。按照龙王的计划,他还有6个赛季要打,将在自己36周岁时退役。

  有记者建议波什,不要这么早制定退役计划,应该尽量延长职业寿命。对此,龙王的态度很强硬。

  “我会在六个赛季后退役,”波什说。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让热火1.5分 湖人受让10+]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政府工作报告8年来首次未提遏制房价上涨
  • 体育亚预赛国足1-3伊拉克 靠泰国帮忙终出线
  • 娱乐委员提案《水浒》应禁播引网友热议
  • 财经蒋洁敏安排心腹赴川:安排做啥他不得不做
  • 科技国美炮轰电商伪低价成行业毒瘤
  • 博客冯小刚拿总理报告“斗地主”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女考进大学同专业 陪读老爸变学霸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