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9秒比赛重打真相:技术台叫了暂停裁判没听到

2014年03月07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乌鲁木齐消息,2013-2014CBA[微博]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展开激战,新疆回到主场迎战东莞。离比赛结束还有9秒时,东莞队叫了暂停,但技术台和裁判沟通出现失误,导致最后9秒要重新再打一次,布朗错失关键远投,新疆最终以114-111击败东莞队,将总比分变成2-0,夺得半决赛的赛点。

  本场最大的争议发生在临近比赛结束,场上发生了非常荒诞的一幕。在比赛仅仅剩下9秒的时候,新疆队执行完罚球,东莞队落后3分,此时东莞队主教练戈尔请求了暂停,但由于现场声音太吵裁判没听到,所以裁判没有停止比赛。

  东莞队底线发球之后,布朗的传球险些被唐正东[微博]断掉,唐正东在皮球即将出界的情况下将球救回,布朗接球之后赶紧出手三分,皮球偏筐而出,砸到篮板之后落到了新疆队的手里。正当所有人都认为新疆队已经拿下了这场比赛的时候,裁判却叫停了比赛,这时大家在发现,技术台在最后9秒没有走表,时间还停留在9秒。这时裁判向技术台确认之后,才知道刚才戈尔请求了暂停,所以要求双方队员将最后9秒重打。

  此时新疆队非常不满,崔万军带着教练组冲到技术台前进行抗议,因为新疆队认为裁判没有终止比赛是裁判的错误,这是比赛已经进行,如果技术台走表,比赛此时已经结束,而新疆队已经获得了胜利,但如果重打,等于东莞队重新获得了一次进攻的机会。不过裁判对于这种局面也没有办法,当时由于太吵,和技术台的沟通出现了失误,只能让比赛最后9秒重新进行。

  (贾磊[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14.5分 快船让老鹰1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养老金并轨列入重点工作 已有7套方案
  • 体育中超-乌索89分钟绝杀 鲁能1-0胜10人毅腾
  • 娱乐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艳照因由
  • 财经大病保险收不抵支 医保结余多到花不出去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秦枫采访张春贤:对暴恐份子不能施仁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