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我的体能没问题 第三场要控制比赛的节奏

2014年03月08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一个半天的休整,广东队在今天下午安排了训练。易建联[微博]照例还是提前赶到了球馆进行投篮训练。对于明天的比赛,阿联认为要点在于控制比赛的节奏。

  易建联在比赛中上场时间很长,他的体能问题也让大家感觉到了担忧,问道昨天比赛第四节被翻盘,是否存在体力的问题时,他予以否认,“体力没有关系,大家都在打球。再加上我们上半场的节奏,更不存在体力的问题。就是我们心态放松。”

  原本希望一场三十分的大胜来彻底击垮对手,结果没曾想风云突变,最后时间竟然被反超,虽最终依靠王仕鹏[微博]的三分球以及易建联罚篮赢下比赛,但这样的一场赢球对于对手的士气反倒变成了提升,下一场比赛对手势必会更加专注,打法上可能会更加有侵略性。

  对于此阿联的想法更倾向自己,“比赛会有所改变,特别是针对我们的打法上,我们上半场防得不错,一开局就直接控制(局面)到后面怎么去控制场上的节奏吧。”

  广东和北京的第三场比赛将继续在广东主场东莞市体育馆进行。(晨曦 东莞报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14.5分 快船让老鹰1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马来西亚载154名中国人航班失去联系
  • 体育NBA-哈登28分火箭大胜步行者 湖遭3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艳照因由
  • 财经大病保险收不抵支 医保结余多到花不出去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秦枫采访张春贤:对暴恐份子不能施仁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