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队员赛后吐槽裁判:第三战务必要把体毛刮干净

2014年03月07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乌鲁木齐消息,2013-2014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展开激战,新疆回到主场迎战东莞。离比赛结束还有9秒时,东莞队叫了暂停,但技术台和裁判沟通出现失误,导致最后9秒要重新再打一次,布朗错失关键远投,新疆最终以114-111击败东莞队,将总比分变成2-0,夺得半决赛的赛点。

  本场比赛,裁判从一开始就吹得非常严格,大多数身体接触都响哨。本场比赛,双方的犯规数全是31次,新疆队罚球45罚34中,东莞队罚球36罚25中。第四节还剩8分钟时,裁判先后吹罚了布朗的技术犯规和李慕豪的违体犯规,新疆队连续获得了两次两罚一掷的机会,引起更大争议的是比赛还剩最后18秒,双方此时战平,新疆队获得进攻球权,罗汉琛在无球防守哈德森的情况下只是轻轻的碰到了他的胳膊一下,并没有影响到他前进了路线,但裁判果断吹罚了罗汉琛的防守犯规,哈德森获得了两次罚球机会,两罚全中,将比分反超2分。

  赛后,一位东莞队的队员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吐槽说:“在这里透露一个重要消息:东莞队抵达酒店后立即召开了紧急动员会,认真总结了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里,自身在准备上的不足之处。并做出一个重要的决定,那就是要求每一名队员在第三场比赛前,务必把体毛刮干净。”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东部克星!火箭让步行者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养老金并轨列入重点工作 已有7套方案
  • 体育中超-乌索89分钟绝杀 鲁能1-0胜10人毅腾
  • 娱乐王岐山两会赞陈道明:这些腕儿甘于清贫
  • 财经住建部副部长:楼市十年内不可能全面崩盘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秦枫采访张春贤:对暴恐份子不能施仁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