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41分创纪录太阳险胜 雷霆双少砍70分仍遭翻盘

2014年03月07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太阳在主场以128-122力取雷霆。

  太阳(36-25)结束了对雷霆的11连败。“九指神投”杰拉德-格林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1分,他全场投中8记三分球,也是个人的纪录。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得了22分,钱宁-弗莱11分。马基夫-莫里斯24分6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5分。太阳全场三分球27投15中。

  雷霆(46-16)三连胜终止。凯文-杜兰特贡献3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36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8分5个篮板。卡隆-巴特勒替补出场,得了14分。

  威斯布鲁克刚复出时,雷霆连败三场,但此后他逐渐找回感觉,上一场狂胜76人,他打出了三双。雷霆也步入正轨,连连过关。

  威斯布鲁克今天更是状态火热,首节他就拿下了13分,而杜兰特则状态欠佳,本节只投中一球。双方大举对攻,首节过半时,威斯布鲁克连续命中,雷霆以22-10扩大优势。新加盟的巴特勒状态也不错,连续命中三分,雷霆一度领先13分。太阳以攻对攻,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32-41。

  杜兰特外线找不到感觉,开始加强对篮下的攻击,雷霆一度领先了15分。第二节还有5分36秒时,杜兰特扣篮得手,雷霆还以52-42领先。格林和德拉季奇相继还以三分,太阳紧追不舍,弗耶在本节将结束时补篮得手,太阳只以61-65落后。

  格林在第三节爆发,单节一人投中了6记三分球,砍下25分。太阳在本节最后2分钟连得14分,一举以101-98超出。本节太阳得了40分。

  第四节两队的命中率都有所下降。本节还有4分34秒时,威斯布鲁克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116-116,伊巴卡此后扣篮得手,雷霆反超,双方的争夺更为激烈。

  雷霆取得领先后,接下来3分钟一分未得,连得6分,在比赛还有1分11秒时,马基夫-莫里斯空中接力上篮,太阳以122-118领先。

  杜兰特两度投篮命中,两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太阳两度还以颜色,比赛还有24.4秒时,莫里斯两罚两中,太阳以126-122保持优势。

  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相继三分不中后,马库斯-莫里斯也罚中两球,太阳锁定胜局。(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东部克星!火箭让步行者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养老金并轨列入重点工作 已有7套方案
  • 体育詹皇19分热火负马刺 德比战湖人48分惨败
  • 娱乐王岐山两会赞陈道明:这些腕儿甘于清贫
  • 财经住建部副部长:楼市十年内不可能全面崩盘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冯小刚拿总理报告“斗地主”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