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正视频直播快船vs湖人 洛城德比值得看

2014年03月06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两场连播!精彩不容错过!两场连播!精彩不容错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新浪体育将为您连续带来两场比赛的视频直播。9:00,迈阿密热火[微博]客场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上赛季总决赛冤家再聚!11:30,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场”迎战同城兄弟快船,看洛城老大湖人能否捍卫荣耀!

  在与山猫队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狂砍61分,这也他导致在第二天背靠背对阵火箭的比赛中疲态尽显,热火最终3分惜败火箭,八连胜终止。经过了一天的休整,詹皇和他所带领的热火迎来了上赛季总决赛中的敌手——马刺队。这将是两队在本赛季中的第二次碰面,上一战,热火主场以12分的优势轻取对手。

  马刺伤员近日已经全部归队,上一战他们轻取骑士,收获了四连胜。自詹姆斯2010年加盟热火之后,马刺在常规赛中仅击败过热火一次,目前,马刺已在常规赛中连续五场不敌对手。

  [热火vs马刺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上一战面对鹈鹕,湖人用糟糕的防守让对方在自己的头上狂砍132分,最终无缘赛季最长的三连胜。在赛中得到29分的加索尔将在明天面对布雷克-格里芬[微博]与德安德烈-乔丹的双重考验。而面对对方的后场大脑保罗,湖人的年轻后场也将迎来巨大的挑战。

  快船目前排名西部第四,与排名第三的火箭只有0.5个胜场差。本赛季,快船在与老大哥湖人的交手中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

  连续两场焦点之战,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NBA赛事直播!

  [快船vs湖人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前瞻] [新浪NBA官方微博]

  (Wak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东部克星!火箭让步行者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养老金并轨列入重点工作 已有7套方案
  • 体育詹皇19分热火负马刺 德比战湖人48分惨败
  • 娱乐王岐山两会赞陈道明:这些腕儿甘于清贫
  • 财经住建部副部长:楼市十年内不可能全面崩盘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冯小刚拿总理报告“斗地主”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