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上双快船轻取六连胜 德比战湖人惨败狂输48分

2014年03月07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洛杉矶同城战,快船“客场”以142-94大胜湖人[微博]

  快船(43-20)六连胜,高居太平洋区之首。达伦-科里森[微博]得了24分,布雷克-格里芬[微博]20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特-巴恩斯17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保罗13分11次助攻。全队8人得分上双,丹尼-格兰杰10分。

  湖人(21-41)二连败,在太平洋区和整个西部都垫底。保罗-加索尔得了21分7个篮板,肯特-巴泽莫尔14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泽维尔-亨利15分。

  这是一场首尾之战,跟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榜首的是快船,而垫底的是湖人。

  五连胜对于快船来说早成为家常便饭,这个赛季已经三次做到,但还从未六连胜,今天面对同城的湖人,他们不会手软。

  湖人开场后很积极,本节还有10分16秒时,巴恩斯抢断之后,快船发起快攻,但巴泽莫尔快速跟进,在科里森上篮时,巴泽莫尔一掌将他球拍到篮板上,湖人抢到篮板,快速发起攻击,加索尔勾手命中,以5-4超出。

  加索尔俨然成为湖人的控卫,首节还有8分32秒,他中路推进,佯装传球将保罗骗开,加索尔脚不停步,轻松上篮得手,湖人以9-8再度反超。本节过半后,湖人以20-13扩大优势,不过巴恩斯的保罗相继命中三分,格里芬空中接力暴扣,格兰杰也在快攻中单手暴扣,快船打出14-0,一举以27-20超出。首节过后,快船以29-27领先。

  快船在第二节发起疯狂的攻击,巴恩斯和特科格鲁相继命中三分,本节还有6分55秒时,科里森快速推进,突然将球抛起,乔丹空中接力双手扣篮,他们的攻势还没有结束,科里森紧接着也投中三分,快船以一波21-3开始本节,一举以50-30取得20分的优势。保罗和格里芬上场后,快船攻势不减,格里芬包办本节最后5分,快船以73-40遥遥领先。本节快船砍下了44分,而湖人只得13分。

  “空接之城”还在继续,快船在第三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本节过半时,乔丹又与格里芬配合,空中接力扣篮得手,保罗此后近距离命中,快船以95-49领先了46分。法玛尔投中一记三分,但只是杯水车薪,格里芬此后也空中接力扣篮,本节快船又以36-20胜出,三节过后以109-60领先49分。

  最后一节快船没必要再上主力。湖人以9-2开始本节,但只能略为缩小差距。本节中段,巴洛克和特科格鲁相继命中三分,快船仍以128-79领先。湖人连缩小差距的欲望都没有了,在这个他们曾叱咤风云的场地,无奈地吞下惨败的苦果。(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东部克星!火箭让步行者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养老金并轨列入重点工作 已有7套方案
  • 体育詹皇19分热火负马刺 德比战湖人48分惨败
  • 娱乐王岐山两会赞陈道明:这些腕儿甘于清贫
  • 财经住建部副部长:楼市十年内不可能全面崩盘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冯小刚拿总理报告“斗地主”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