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将致歉却遭韩国网友疯狂辱骂 无奈关闭推特

2014年02月16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克里斯蒂在500米比赛后克里斯蒂在500米比赛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在索契奥运会女子短道速滑500米比赛中,英国选手克里斯蒂[微博]跟意大利选手方塔娜发生碰撞,韩国选手朴升智也受到影响摔倒无缘金牌。英国姑娘赛后在推特和脸书上发表道歉声明,但没想到的是,她的这篇声明却遭到韩国网友肆无忌惮的谩骂,甚至发出死亡威胁,最后使得英国姑娘只好删掉声明,但韩国网民依旧不停地在对其进行辱骂,最终在与英国奥组委协商后,克里斯蒂删除了她的推特和脸书。

  在短道速滑女子500米的比赛中,克里斯蒂在内道企图超越方塔娜时两人相撞,这也影响到排在第一位的朴升智,最终中国姑娘李坚柔[微博]拿到冠军,克里斯蒂因为犯规而被取消成绩,朴升智拿到了铜牌。赛后克里斯蒂在推特和脸上发表了道歉声明。“向所有支持我的人表示深深的感谢。我完全理解裁判的判罚,我向决赛的其它选手表示抱歉,对不起。”但韩国网民并不买账,肆无忌惮地发出对英国姑娘人身攻击“你偷走了朴升智的金牌!毁了她这四年的努力”,“去死吧!韩国人民永远不会原谅你!”

  最终,不堪重压的克里斯蒂选择了关闭她的推特和脸书。“我收到了很多恐吓与威胁。这几天真是太艰难了,我真的有点挺不住了。”除了网络上的谩骂,克里斯蒂在比赛中也颇为不顺,在昨天进行的短道速滑1500米的比赛中,第一个冲过终点的她又被盼犯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受到惩罚,我真的很迷茫。”一系列的打击后,克里斯蒂真的有些挺不住了,采访中她无奈的落泪,谈到主项1000米的比赛时也是有气无力。“我很期待1000米的比赛中反弹,但我有点挣扎。”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4名镇委书记就扫黄不力在东莞日报致歉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广东同半区 王治郅谢幕
  • 娱乐柏林影展《白日焰火》擒金熊 廖凡获影帝
  • 财经农业部“引导”企业参与转基因种子研发
  • 科技魅族黄章复出引投资:以小米为假想敌
  • 博客陶短房:加拿大真要拒绝中国富豪移民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打呼噜被同寝同学厌弃欲退学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