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女子1000米中国阵容调整:李坚柔替周洋出战

2014年02月16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索契冬奥会已进入第8天,短道速滑赛场此前已经产生了4枚金牌,中国成功收获其中2金。18日,女子1000米资格赛将打响,据央视短道专项记者透露,中国已调整阵容,由原先的刘秋宏[微博]、周洋、范可新[微博]改为刘秋宏、李坚柔[微博]、范可新。

  此前中国短道队公布的各单项名单中,刘秋宏将打满全部3个单项的比赛,而范可新、周洋以及李坚柔都出战其中2个单项。在周洋成功卫冕1500米之后,李琰教练透露了周洋是带伤完成比赛,所以这次临时做出调整,也有保护周洋伤病之意。

  短道赛场还剩4枚金牌,其中包括女子1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而中国队已经进入了接力决赛,范可新、周洋、李坚柔以及刘秋宏组成的中国队志在卫冕。而1000米中,范可新、刘秋宏以及李坚柔将力争金牌。

  根据赛程,女子1000米预赛将于2月18日下午5点30分打响,当晚6点54分将进行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女子1000米1/4决赛、半决赛以及决赛都将在2月21日进行。(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4名镇委书记就扫黄不力在东莞日报致歉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广东同半区 王治郅谢幕
  • 娱乐柏林影展《白日焰火》擒金熊 廖凡获影帝
  • 财经农业部“引导”企业参与转基因种子研发
  • 科技魅族黄章复出引投资:以小米为假想敌
  • 博客陶短房:加拿大真要拒绝中国富豪移民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打呼噜被同寝同学厌弃欲退学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