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连续三年闯入年终总决赛 期待重返伊斯坦布尔

2013年09月28日03: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毛烜磊)WTA[微博]昨天宣布,世界排名第5的李娜[微博]已经锁定今年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李娜对此表示:“心情肯定很好,算是对自己一年表现的肯定。”

  李娜透露,她昨天收到WTA的邮件,确定自己可以入围年终总决赛,“当然很高兴,总决赛毕竟只有8个人可以打”。之前小威[微博]、阿扎伦卡[微博]、莎拉波娃[微博]和拉德万斯卡各自获得了WTA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李娜成为第5位锁定参赛席位的球员。

  WTA年终总决赛只有赛季积分排名前8位的单打选手和排名前4的双打组合才有资格参赛,赛事总奖金600万美元。WTA主席斯黛西表示:“祝贺李娜连续3年获得WTA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李娜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和高超球技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喜爱,并激励着新一代的网球运动员们。”

  连续3年获得年终总决赛资格,李娜也和赛事举办地伊斯坦布尔连续合作了3年。李娜表示,自己很期待重返伊斯坦布尔,也希望能从小组突围,拿到出线资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