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赛加斯奎特三盘苦战胜 为总决赛做最后冲刺

2013年10月18日10:5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头号种子理查德·加斯奎特周四开启在由莫斯科银行呈现的克林姆林杯争夺征程。

    加斯奎特以6比3,3比6和6比1击败叶甫根尼·东斯科伊,提升了自己抢下下个月在伦敦进行的巴克莱ATP[微博]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剩下四个参赛席位的机率。

    “当然,我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但被问及入围战的时候,加斯奎特答道。”我知道自己必须在莫斯科有好的发挥才行。我也想做到最好。我知道入围很难,但是我最尽力而为。”

    加斯奎特将和外卡选手坦穆拉兹·加巴什维利进行自己今年的第11个巡回赛级别的1/4决赛。27岁的法国人本赛季的总战绩为45胜18负。2007年他创造了自己的最多胜场(49场)。

    “我对他(加巴什维利)很熟悉,”加斯奎特说道。“第一次和他交手的时候我们分别是13和14岁。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我知道他在球场上很危险。”加巴什维利以6比1,6比7(7)和6比1战胜杜迪·塞拉,挺进个人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八强。

    伊沃·卡洛维奇再胜一场就能连续第二年打进四强了。他轰出16记ACE以6比3,6比7(10)和7比6(6)击败五号种子、2010年赛会四强丹尼斯·伊斯托明。第二盘抢七6比5和8比7他错失两赛点,又在决胜盘抢七挽5比6时挽救一赛点。

    资格赛球员米哈伊尔·库库什金以两个6比4爆冷淘汰四号种子奥莱克桑德·多尔戈波洛夫。

    伦敦双打候选组合早淘汰

    肯·斯库皮斯基和弟弟尼尔·斯库皮斯基以7比6(7)和6比1爆冷淘汰伦敦总决赛候选组合、头号种子马克斯·米尔尼/霍里亚·特卡乌。米尔尼/特卡乌在阿联酋航空ATP双打冠军积分榜暂列第九位。四号种子迈克尔·梅尔廷亚克/安德烈·萨同样遭到淘汰。击败他们的时俄罗斯外卡选手维克托·巴卢达/康斯坦丁·克拉夫丘克,获胜比分为6比1,4比6和10比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