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杯孟菲尔斯胜同胞 达维登科逆转闯过首轮关

2013年07月10日10:4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法国选手盖尔·孟菲尔斯周二在ATP[微博]世界巡回赛成功复出, 在斯图加特进行的梅塞德斯杯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以7比6(0)和6比4击败同胞保罗·昂利·马休。上次现身巡回赛在哈雷打进八强的孟菲尔斯一共轰出16记ACE,下一轮比赛他将迎战六号种子弗洛里安·梅耶尔。

   “比赛很难打因为球速太快了,”孟菲尔斯说道。“我没想到红土会是这样的。场地球速非常快,非常干,又滑,加上一点风,所以今天的状况不是很适合比赛。”

    同样在周二,梅耶尔以6比4,3比6和6比1击败了德国同胞,资格赛球员安德里亚斯·贝克。梅耶尔把本赛季的战绩提升至15胜15负(泥地上9胜6负);本赛季他在ATP世界巡回赛曾三次取得八强或更好战绩。

    罗马尼亚的维克托·哈内斯库在一盘落后的劣势下以3比6, 6比3和7比6(7)逆转击败俄罗斯的德米特里·图萨诺夫,他在第三盘抢七4比6落后的情况下挽救了两个赛点。接下他他将面对以两个6比4战胜七号种子卢卡斯·罗索尔的巴西选手托马斯·贝鲁奇。罗索尔已经吞下三连败。

    曾两次在斯图加特打进半决赛的俄罗斯老将尼克莱·达维登科耗时2小时25分钟以6比7(6), 6比3和6比4逆转击败西班牙资格赛选手丹尼尔·穆尼奥斯·德-拉-纳瓦,第二轮将挑战四号种子、法国人贝努瓦·佩雷。

    阿根廷的莱昂纳多·梅耶尔同样在先失一盘的不利局势下以3比6, 7比6(5)和7比6(5)逆转了西班牙选手帕布洛·安度亚尔,双方苦战2小时55分钟。梅耶尔将和五号种子、意大利人法比奥·弗格尼尼对阵争夺一个 1/4决赛席位。弗格尼尼在温网首轮出局后(负于梅尔泽)有所反弹,以6比3和7比6(5)击败了英国资格赛选手亚历山大·瓦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