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专注自己不管魔兽去哪 这是控卫的黄金时代

2013年07月09日0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马刺球星托尼-帕克[微博]中国行继续,帕克今天来到了泉州参观了匹克总部,并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帕克最近的行程安排的非常紧凑,不过他倒是乐此不疲,对于这几站活动的城市帕克都觉得印象非常好,景色美丽当地的球迷们也都非常友善,自己很满意。

  最近NBA[微博]的交易市场非常火热,上赛季效力于湖人[微博]的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出走洛杉矶加盟火箭,这一直是人们热议的问题,当被问及对此事的看法时,帕克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到他与马刺全队的思路,他们还是会选择专注于自己。

  “NBA是一个职业体育的联盟,很多球队为了自己的前景会选择相互交易,球星离开球队也是一件比较正常的事情,而对于我们来说,我觉得更重要的还是专注于自己,我们必须要变得更好才行。你知道,西区一直是竞争非常激烈,所以,(霍华德来到火箭之后)可能对我们来说有一些难题,但是我们还是要着手去解决它们,我对于马刺有信心,我们是会杀回总决赛的。”

  有流言传出说霍华德离开湖人是因为与科比[微博]有一些矛盾,对于这件事情,帕克表示自己没有过多的看法。“对于(科比与霍华德)我并没有去过多的关注,”帕克说,“而且我们的球队与众不同,我们(GDP组合)在一起打了非常长的时间,很多球员也是围绕着我们来建队,队中还有像波波(波波维奇)这样的教练,我们球队有着独特的化学反应,所以这种事情我其实并没有过多地去考虑过。”

  马刺今年季后赛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总决赛,帕克的贡献居功至伟,他一路上也面对过了像史蒂芬-库里[微博]、迈克-康利[微博]这样的联盟顶尖控卫,在被问到对于现在联盟中各大顶尖控卫的看法时,帕克表示,在他的眼里,某种程度上来说,控卫其实是篮球里最难打的一个位置。

  “在我的眼中,可能控卫是篮球场上最难打的一个位置,因为每个晚上你面对的可能都是比你高大好多的球员,你还要去处理球其实这是非常难的,”帕克说,“现在联盟涌现出了一批年轻的控卫,像达米安-利拉德[微博],凯里-欧文,当然,还有斯蒂芬-库里,我们在季后赛中也交过手,他们都是实力非常优秀的控卫,我觉得有这样一批优秀的年轻人,现在可以称得上是控卫的黄金时代了吧。”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