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9000万豪砸鲁尼!切尔西开5年6000万合同

2013年07月09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每日邮报》:切尔西愿为鲁尼花费总计9000万《每日邮报》:切尔西愿为鲁尼花费总计9000万
穆里尼奥已经把鲁尼列为头号目标穆里尼奥已经把鲁尼列为头号目标

  新浪体育讯 尽管莫耶斯在自己执教曼联[微博]后的首场发布会上确认鲁尼[微博]将会留队,但是这并没有浇灭列强挖角这位英格兰[微博]前锋的欲望。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微博][微博]仍然希望得到鲁尼,而如果他同意加盟蓝军,阿布将会提供一份总价达到6000万的高额合同。

  穆里尼奥在今夏一直希望能够补强切尔西的锋线,但是随着卡瓦尼登陆巴黎,莱万多夫斯基确认留守多特蒙德,可供穆里尼奥的选择已经越来越少了。鲁尼便成为了葡萄牙教头的头号目标。尽管莫耶斯已经宣布鲁尼留队,但是《每日邮报》认为,双方的分歧仍未能得到妥善的解决,鲁尼仍然没能完成续约。

  鲁尼与曼联如今只剩下两年的合约,他的周薪达到了25万镑。莫耶斯确认了红魔将会留下鲁尼,但是双方续约的薪金上仍未能达成共识。《每日邮报》认为,如果切尔西能够说服曼联卖人,那么鲁尼的价格将会在3000万左右。而阿布能够满足鲁尼对于高额工资的要求,他们愿意为鲁尼开出24万镑的周薪,并且提供5年的长约,这份合约的总价高达6000万镑,鲁尼很难不被这份合同打动。如果交易成型,这笔交易总价值可以达到9000万镑。这无疑是一个天价。

  不过,曼联名宿布莱恩-罗布森认为,如果鲁尼离开曼联那将会是一个大错误。他说:“很明显,曼联的每个人都希望鲁尼下赛季继续在这里踢球,如果他离开,那将会是一个很大的错误,在离开之后他一定会感慨,我真希望从没离开曼联。”

  《每日邮报》也透露,除了鲁尼外,穆里尼奥也在关注着利物浦[微博]当家球星苏亚雷斯的动向。阿森纳[微博]也对乌拉圭抱有兴趣,但是从购买力已经球队对于球星的号召力上来说,切尔西现在都在阿森纳之上。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