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从雄鹿换来全能锋将 下一个目标锁定埃利斯?

2013年07月10日03:44  新浪体育 微博
国王从雄鹿换来全能锋将国王从雄鹿换来全能锋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之间已经达成了一笔交易。根据交易内容,雄鹿送出队中的首发小前锋卢克-巴莫特,并从国王换来2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卢克-巴莫特是2008年的第37号新秀,来自于非洲的喀麦隆,目前已经为雄鹿队效力了5个赛季。他是一个身手非常全面的小前锋,防守能力尤其出色。此外,他也可以在小个阵容里担当四号位。

  卢克-巴莫特的合同还剩2年,价值约900万美元。

  随着雄鹿队决定给前老鹰队中锋扎扎-帕楚里亚提供一份3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他们的前场阵容将变得有些拥挤,其中还包括了拉里-桑德斯、厄尔森-伊尔亚索瓦、艾派-尤杜和约翰-亨森。

  据悉,雄鹿的竞争对手普遍认为德鲁-古登将成为被特赦的重点目标。2010年,他和雄鹿队签了一份5年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还剩2年价值1340万美元。然而在上赛季,古登一共只代表雄鹿出场了16次,场均只能得到可怜的3.3分和1.9个篮板。

  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雄鹿队的后场补充了得分后卫O.J.-梅奥以及卡洛斯-德尔菲诺。而他们在上赛季的两名先发后卫则都已成为了自由球员,布兰顿-詹宁斯是受限自由球员,虽然他目前还没有从其他球队那里得到报价,但是已经明确要求获得一份年薪为1200万美元的合同;蒙塔-埃利斯选择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目前其潜在新东家的范围已经缩小至4家,分别是国王、老鹰、小牛以及山猫。值得一提的是,在与雄鹿完成卢克-巴莫特这笔交易的同时,国王也在积极争取得到埃利斯,并不惜兜售队中的年轻射手吉默尔-弗雷德特。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